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北京无线电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简报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4-09-26 15:08:02    文字:【】【】【

经北京无线电协会业务主管单位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同意并报市社团办批准,协会于 2014228日下午在北京市丰台区大方饭店召开了第五届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局长陆恭超,中国无线电监测中心原副主任、中国无线电协会副秘书长刘九一,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处级调研员侯庆权,李广通出席大会。共有单位会员代表、个人会员及特邀代表89人到会。

 

                   大会会场

大会由协会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彭亚宁主持。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毛东军同志因另有重要会议,不能到会,特委托主持人代表市经信委向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完成了以下各项议程:

一、听取并审议通过相关报告及协会章程;

听取并审议通过协会会长王元京同志委托副会长钟章队同志所做的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听取并审议通过协会秘书长秦永生同志所做的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

听取并审议通过监事长彭亚宁同志所做的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通过投票表决通过协会会费收取标准调整方案;

审议通过《北京无线电协会章程》(修改稿)。

二、选举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与会代表通过协会副秘书长吴秋生宣读的选举办法。

与会单位会员代表和个人会员投票选举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个人理事和监事会监事。

新当选的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分别参加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后主持人宣读北京无线电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会长:冯卫军 (法定代表人)

副会长:钟章队、刘     

秘书长:吴秋生

监事长:彭亚宁

常务理事单位及代表人:

北京市无线电监测站  赵子元  

北京交通大学现代通信研究所  钟章队 

北京东方波泰无线电频谱技术研究所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  徐海勇 

中国联通北京公司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     

北京正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毛强华

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余东辉 

北京世纪德辰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马建超

罗德与施瓦茨(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王世杰

北京达因瑞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姚明珠 

深圳市嵘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  康建丽 

北京华讯集团   夏国娣 

新当选的会长冯卫军同志在讲话中感谢领导和会员的信任,表示要尽心尽职、脚踏实地工作,认真做好三件事:一是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协会的生命力;二是加强工作创新,提高协会的吸引力;三是加强合作交流,提高协会的影响力。

中国无线电协会副秘书长刘九一同志代表中国无线电协会对北京无线电协会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与会领导和新当选协会领导

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侯庆权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从国家到各级政府对社团组织建设的重视和关怀,对北京无线电协会今后的发展寄以殷切期望。

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局长陆恭超同志在充分肯定协会取得的成绩后对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协会自身建设,协会的生命和发展在团结与服务之中;二是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和特长,在社会中求得生存、获得地位;三是遵纪守法,用规章制度约束自己,开展工作。

北京无线电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一四年三月十二日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1号楼10层1002 电话:
64282230  64283357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