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深圳市嵘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5-06-02 11:17:32    文字:【】【】【

深圳市嵘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收入前百强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65)主要成员企业。

嵘兴成立于1993年,是致力于无线电频谱监测系统软硬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提供最终技术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无线电频谱监测领域拥有二十年的技术、市场积累和行业经验,是国内最早从事无线电监测软、硬件产品研发和系统集成的企业之一。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北京、上海分别设立有办事处。现有员工近200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70%,硕士以上学历员工超过10%,拥有多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顾问。

经过二十年的快速、稳健发展,嵘兴已成长为国内无线电频谱管理行业领军品牌之一,先后承接了多项在全国无线电监测领域具有典型意义的大型系统工程,为中俄联合军事演习、北京奥运会、六十周年国庆、深圳大运会等国家级重大活动提供无线电管理技术保障服务。

秉承“科技为先、人才为源、以诚为本、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嵘兴将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无线电管理服务,立志成为最具竞争力的无线电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推动和引领中国无线电频谱管理领域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园(北区)朗山一路5号超力通大厦5

邮政编码:518057

公司网址:www.rxing.com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2号楼四层 电话:64288592 传真:64283739(自动)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