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5-06-12 09:51:13    文字:【】【】【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网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专业通信设备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多年来持续保持国内研产销第一的领先地位,也是全球专业无线通讯领域前五强的企业之一。海能达为政府与公共安全、公用事业、轨道交通和工商业等用户,提供恰如所需的整体专业通信解决方案,提高应急通信与指挥调度能力,促进通信与管理的融合,提升组织效能。

海能达不断追求技术创新,持续将年销量收入的12%以上投入研发,在全国建有深圳、哈尔滨、德国巴特明德3大专网通信研发基地,拥有近900人的国际化研发团队。海能达是亚洲唯一掌握三大数字核心技术的厂家,是我国首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数字集群标准(PDT)的核心起草单位,是全国极少数同时提供PDTTETRADMR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

目前,海能达的产品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海能达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在全球,公司持牌终端产品出货量排名第二,越来越多的全球专业客户信赖海能达。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2号楼四层 电话:64288592 传真:64283739(自动)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