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开展“无线电宣传进校园”活动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04-13 15:56:32    文字:【】【】【

2017年4月12日,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开展“无线电宣传进校园”的活动,今天走进了中国传媒大学附属小学的校园。

在校方许刚老师的引导下,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李建军、国家局综合处副处长李萍、业务四处副处长王东明、北京市无线电监测站监督检查室主任孙进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参观了中国传媒大学附属小学无线电兴趣小组的教室以及电台室,对于对校方能以业余无线电知识和相关技能作为提升中小学生兴趣爱好表示了极高的赞许,随后还参观了学生DIY制作的各类电子作品展,并与学生们互动各类电子作品的小游戏。

在随后的主题活动中,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业务四处高磊以形象生动的宣讲,配合着宣传展板中的内容向中国传媒大学附属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一次业余无线电的知识科普。

随后北京市无线电监测站王彤、程继航向同学们展示日常使用的监测设备以及工作方式,并带领同学参观了无线电监测车。

最后由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李建军向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赠送了《无线电管理宣传手册》以及小纪念品。

此次公益宣讲活动组成员与数百位在校的师生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无线电知识科普日,也更好地推动了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无线电宣传进校园”活动的开展。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2号楼四层 电话:64288592 传真:64283739(自动)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