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协会中继台开通试运行的通告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12-14 14:37:19    文字:【】【】【

协会中继台开通试运行的通告

 

北京地区各业余无线电团体、业余无线电爱好者:

为进一步规范对业余无线电台业务活动的监督管理,促进业余无线电业务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在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的指导帮助下,北京无线电协会中继台于20171213日正式开通并进行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 北京无线电协会是本中继台的管理主体,获批无线电呼号BR1BJ

  2. 数字中继台使用频率:上行439.750Mhz、下行434.750MhzC4FM DN模式,9600Hz。目前只对八重洲系列业余无线电数字设备提供服务,以后逐步增加设台选点和其它模式的准入。

  3. 中继台在试运行期间对北京地区所有业余无线电团体、个人开放使用。协会根据中继台运行情况随时调试。

  4. 本中继台是北京地区所有业余电爱好者的共享平台,交流学习园地。协会要求所有爱好者严格按照无线电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和业余电台的操作规则使用操作,杜绝出现违规和不文明现象,严禁使用小号通联。为避免和减少信道拥堵,希望爱好者通信内容要尽量简洁。

  5. 本中继台同时是应急抢险的业余无线电通信枢纽台,在应对和处理突发事件或政府部门实施无线电管制时,协会将采取相应管理措施。

    特此通告        

     

                                北京无线电协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1号楼10层1002 电话:
64282230  64283357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