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关于规范使用中继台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7-20 14:32:04    文字:【】【】【

北京地区各业余无线电团队、各位业余无线电爱好者:

北京无线电协会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支持下,由八重洲电子设备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赞助设备,先后开通了C4FM数字中继台和模拟中继台,目前运行状态良好。

为充分发挥中继台服务平台的效能,维护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的权益,推动业余无线电活动健康有序发展,针对中继台试运行期间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

  1. 学习《业余无线电管理办法》(工信部201222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文件,自觉遵纪守法。

  2. 接受无线电管理机构及委托的协会工作人员的指导、监督、检查。

  3. HAM应通过自身学习和专业人员或老HAM的辅导,逐渐熟悉操作规程、掌握操作技能。

  4. 规范操作、文明通联。不得进行与业余无线电业务无关或违规的操作。

  5. 树立自我约束意识,举报违规违纪现象。协会做到严格规范、依法管理。

  6. 在应对突发事件期间,由协会管理和使用中继台开展应急通信业务。

       中继台是广大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中继台的良好运行是我们的共同期望。每一位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的规范使用,就是对协会工作的最大支持。

       特此通知

     

     

                                北京无线电协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日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2号楼四层 电话:64288592 传真:64283739(自动)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