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关于协会中继台恢复开通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10-10 13:26:08    文字:【】【】【

北京地区各业余无线电团体、业余无线电爱好者:

    在你们的积极配合下,协会圆满完成了协助业务主管单位交付的首都国庆节期间空中管制任务。协会衷心感谢各业余无线电团队和广大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在国庆节期间自觉按照协会要求,为确保首都国庆节期间空中电波秩序做出的努力。

    协会国庆节期间关闭的业余无线电中继台已恢复开通。自协会开设中继台以来广大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基本上能够按规定进行通联,望大家继续维持中继台的正常运转,发挥平台共同交流、提高业务、促进友谊的作用。

 

 

 

 

           北京无线电协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九日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2号楼四层 电话:64288592 传真:64283739(自动)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