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关于协会换届相关事宜的公告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05-10 13:59:21    文字:【】【】【
北京无线电协会全体会员:
现将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有关换届工作的文件公告如下,请收阅。

附件4:
第六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委员会
北京无线电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委员会组成:
主任:冯卫军(会长)
副主任:姚明珠(副会长)、李迪(副会长)、吕雅芳(秘书长)
工作人员:官辉(监事长)、吴秋生(副秘书长)、夏国悌(会计)、何勇(个人理事)
办公室:主任:吕雅芳
副主任:吴秋生
工作人员:官辉、夏国悌、何勇 

附件5 :
新入会会员单位简介 
单位名称:华日成都华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独立法人,法人代表:莫舸舸   

注册资本:5100万元人民币

主要业务:从事无线电监测设备和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无线电频谱监测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在民用和军用市场都保持了较高的份额。

公司总部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新城管委会武兴四路130号。
北京分公司地址:海淀区吴家场路1号院4号楼905
 
北京市怀柔区无线电和定向协会
独立法人,法人代表、协会会长杨凤乔
注册资本:3万元人民币
主要业务:业余无线电和定向运动知识宣传普及;组织开展相关专业研究、技术交流、竞技比赛、青少年电子技师培训等活动;组织业余无线电应急通讯。
办公地址:怀柔区府前西街三号体育馆内。

附件6;
协会注册地址变更
协会原注册地址为:北京市丰台区桥南造甲村南里11号楼宝丰大厦1804室协会决议将注册地址变更至现办公地: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院2号楼4层。

附件7:
通告协会换届相关事宜
北京无线电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预计在2023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在北京市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代表产生办法执行经协会2018年10月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审议通过的《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产生办法》。
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章程》修改稿已报市社管中心审核。
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协会推迟召开理事会换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决定》已报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和市社管中心。
按照规定如期完成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审计和会长离任审计等工作。

北京无线电协会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日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1号楼10层1002 电话:
64282230  64283357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