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快讯:北邮业余无线电集体台复台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3-11-24 17:51:31    文字:【】【】【

2023年11月23日,北京邮电大学BY1BY业余集体台复台仪式在校区成功举办。

 

BY1BY业余集体台复台仪式会场

 

校党委书记续梅讲话

 

 

 

中国无线电协会业余无线电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尹虎讲话

 

 

资深HAM童效勇先生到会

 

 

BY1BY电台台长张嘉睿进行现场通联演示

 

北京无线电协会秘书长吕雅芳到会祝贺并为BY1BY业余集体台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台执照》。

北京邮电大学是以信息科技为特色的信息科技人才的全国重点高校。我们相信新复台的BY1BY业余集体台将以其扎实的理论基础、雄厚的人才资源、精湛的业务水平,迅速成为北京地区业余无线电活动的标杆。

北京无线电协会将和北邮BY1BY业余集体台今后在电台通联、业务培训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和交流,共同为推动我市业余无线电活动的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无线电协会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1号楼10层1002 电话:
64282230  64283357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