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北京东方波泰无线电频谱技术研究所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5-06-02 11:14:03    文字:【】【】【

北京东方波泰无线电频谱技术研究所隶属于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成立于1992年9月2日,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无线电管理设备及软件于一体,为国家无线电管理承担多项支撑工作的全民所有制企业。我们始终坚持以领先的科技产品和周到细致的多项服务,为无线电管理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目前我所的主要业务是:进行无线电频谱的管理技术标准、频谱管理与监测技术的研究,进行无线电管理相关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应用,开展无线电管理方面软课题项目研究,承担上级委托的无线电管理培训工作、设备保障维修工作、网站建设以及物业管理工作。

我们以“敬业、诚信、创新、高效”作为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把“重质量、讲信誉”看成企业的生命,以质量求发展;同时,我们本着“以人为本”的企业发展观,依靠员工,爱护员工,塑造员工,充分发挥员工的创新动力和团队精神,让员工发展与研究所发展相结合,并且不断规划和开辟出新的事业平台,让员工有提升和发展的充分空间。

   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依靠自身奋斗求发展,从事无线电管理行业软科学的研究和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拓展服务于无线电管理的新领域,并积极参与相近行业的技术开发和市场开拓,努力建造一个具有一流人才、一流技术和相当经济实力的高新技术研究所。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98

   邮政编码:100015

   公司网址:http://www.oetsi.com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2号楼四层 电话:64288592 传真:64283739(自动)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