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北京新维科麦电信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5-06-02 11:20:45    文字:【】【】【

北京新维科麦电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短波通信设备,无线电监收设备,通信综合调度设备等。产品范围包括销售公司担任中国总代理的国外产品,自研生产的控制及转接系统设备、系统软件、天线、电源、调制解调器等。

公司获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的自营进出口权。

公司长期服务的用户包括解放军、武警部队、国防科研、公安、安全、海事、民航、林业、交通、石油等。公司并通过分布全国各地的指定销售商和系统集成商向各地用户销售。公司还经常承担国外的军用和民用通信工程。

公司销售的产品种类齐全,质量好且性能先进。除先进优质的进口产品之外,部分由公司自研生产的产品在性能和质量两方面已超越同类进口产品,在很多重要用户的历年使用中得到充分验证。

公司的技术队伍以多名资深无线技术专家为核心组成,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阅历,工程设计和技术服务严谨规范,具有很强的工程能力,确保售出产品在现场得到正确和高效的安装开通,并负责现场培训保证用户能够正确使用,同时保障售出产品得到及时的保修和维修,因而在无线电通信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

公司的维修实力能够修复多数的设备故障,不必返厂修理,获得各厂商和广大用户的赞誉。公司随时解答用户提出的技术、工程设计、设备使用和维护、相关知识等方面的咨询,并自编设备中文手册、基本原理和使用知识教材,免费向用户提供。

公司的主要销售产品都备有充足的库存,能够满足全国多数用户的现货需求。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417号楼1-102

邮政编码:100036

公司网址:www.sanway.com.cn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1号楼10层1002 电话:
64282230  64283357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