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北京无线电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10-30 13:57:20    文字:【】【】【

    北京无线电协会简报

               (2018年第十三期)

 

北京无线电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在京举行

   

北京无线电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81024日下午200在北京市丰台区大方饭店召开。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局长陆恭超、副局长兼北京市无线电监测站站长焦文冬、副局长吕悦英等领导到会。

            

                        大会会场

         

                陆恭超局长讲话

大会由协会秘书长吴秋生主持。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北京无线电协会章程》。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协会《会费收取管理办法》。

                 

   吕悦英副局长讲话

 

      

会长冯卫军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在第六届一次理事会和第六届一次监事会上,分别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通过了秘书长提名副秘书长人选和内部管理制度等其他事项。

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冯卫军、副会长余东辉、姚明珠、秘书长吕雅芳,第六届监事会监事长官辉。

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局长陆恭超在讲话中对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希望。强调协会要进一步增强规范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顺应机构改革,动脑筋想办法,在发展中求生存,在竞争中求发展。

         

     副会长姚明珠投票

         

     代表投票

吕悦英副局长在讲话中希望协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和交流平台作用,重点是抓好HAM5.5节”交流汇和应急演练活动,内容更丰富,组织更完善;搞好业余无线电服务中心管理设施的升级;扩大专家组队伍等。

新当选的会长冯卫军感谢业务主管单位和各会员单位及个人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增强协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保证协会的目标不变、协会的宗旨不丢。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从实处做起,朝最好去努力。把协会办成会员之家,积极探索、完善协会的服务功能,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北京无线电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1号楼10层1002 电话:
64282230  64283357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