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2019年1月13日设备检测注意事项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1-10 12:48:11    文字:【】【】【

2019113日设备检测注意事项

 

 

一、时间及地点

2019113日上午09001300大方饭店四层中型会议室

二、注意事项

1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的相关规定,业余无线电台无线电发射设备应当具有设备型号核准代码,具有核准代码业余无线电设备检测采取逐机登记备案抽检的办法进行,自制、改装、拼装的无线电发射设备,须经过检测,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的登记备案。

2、参加设备检测必须具备操作技术能力等级A类以上业余无线电爱好者。(能力认证合格但未领取操作证的爱好者也可参加验机)

3、请爱好者携带信息卡、具有有效期内核准代码的设备、手咪、面板及面板连接线,设台申请表(下载地址:www.bjwxdxh.org.cn网站资料下载区)一式二份。

3参加设备检测的爱好者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地铁7号线湾子站A口西北口出即到,大方饭店停车场8/小时)

 4、设备检测流程

a、按序排队

b、持设台申请表及设备进行初审

c、设备抽检(抽检结果若验机单设备栏后盖章,信息录入后可直接到审核盖章处)

d、设备信息录入

e、设备检测(验机单设备栏后没有盖章的设备进行设备检测)

f、审核盖章

特别提醒

购买二手设备的爱好者,同一设备无法登记在多人名下,请确认所购二手设备已在协会办理注消执照手续。

特此通知

                  

     

                                            北京无线电协会

                                             201919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2号楼四层 电话:64288592 传真:64283739(自动)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