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北京无线电协会简报(2021年第二期)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1-03-31 14:15:54    文字:【】【】【

协会完成2020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
初级阶段评估工作

        根据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2020年市级行业协会商会评估工作的安排,协会于3月24日接受评估专家组现场评估,完成了初评阶段的评估工作。

        由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委托承接评估工作的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组织的评估专家小组一行4人于3月24日下午1:30来到协会进行现场评估核查。专家小组由组长袁芳,组员欧阳梅、何老师、王海霞组成。协会会长冯卫军、秘书长吕雅芳、副秘书长吴秋生、财务负责人夏国悌全程配合


介绍协会基本情况


组长袁芳核查组织机构


        在双方到会人员现场会上,协会副秘书长吴秋生简要介绍了协会组织机构、宗旨、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对协会是专业性社会组织而非行业性做了说明。专家小组组长袁芳介绍了现场评估的具体安排。


欧阳老师查阅相关资料


王老师查询财务资料



        专家小组分三组分别进行访谈协会组织机构、查阅协会机构相关佐证资料、查询协会财务资料。协会在场负责人全面配合,随时提供所需资料和解答各方面问题。
        各位专家核查询问一丝不苟严肃认真,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在协会积极配合下完成了各项评估指标的确认。随后召开了评估组内部合议会,形成对协会评估的评审意见。组长袁芳向协会报告了评估的初步意见,指明了协会在专业性方面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
        现场评估结束后,会长冯卫军布置了制定评估整改措施的工作安排。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1号楼10层1002 电话:
64282230  64283357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