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定内容
文章分类
文章正文
北京无线电协会简报 (2021年第九期)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1-09-27 13:20:07    文字:【】【】【

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参观党史展览纪实


926日北京无线电协会流动党员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党史展览主题


全体党员到会


协会党支部按照综合党委《关于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制定了学习计划,参观党史展览是其中一个重要内容。



重温总书记对建党的论述



认真观看 心灵洗礼


党史展览共分四个部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感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



坚定信心  牢记使命


大家认真通过观看一件件珍贵文物,感悟中国共产党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从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更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党是事业的核心力量



宝贵的精神财富


通过近三个小时的参观,每个党员都表示这是一堂最直接最生动的党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将从党史中汲取不竭力量,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昂首奋进崭新征程!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部署了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计划 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在通读的基础上精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提出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对照检视自身在思想、政治、学习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在立足本职为民服务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每位党员在10月底前完成1-2篇学习心得。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


Copyright(C)2013-2020 版权所有:北京无线电协会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46688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赛欧科技园孵化中心)2号楼四层 电话:64288592 传真:64283739(自动)
各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
行业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委办局